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1

台达电子服务商

台达变频器|台达触摸屏|台达PLC|台达伺服电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燕乐
  • 电话:13918142902
  • 邮件:tyl@gongboshi.com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达楼控用“安全”助力运河大剧院
新闻中心
台达楼控用“安全”助力运河大剧院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亘古运河出邗沟,脉通南北与春秋……”随着一曲宛转悠扬的扬州弹词《歌吹古运河》在曲艺剧场响起,气势磅礴、巍峨壮观的扬州运河大剧院,以恢宏盛装与独特风韵首迎八方嘉宾,共襄古城盛典!

       

   台达LOYTEC全环网架构楼控方案

保障大剧院健康安全运行

应对大剧院的高稳定性、高性能、高规格及防疫应急需求,台达采用全环网架构的全IP网络、冷热源系统冗余设计、无线传感及智能防疫管控等技术,将楼宇方案融入剧院的整体设计理念之中,通过保障系统的健康安全运行,协助剧院打造***的表演及艺术欣赏平台,成为大运河畔文化新地标。
运河大剧院为***级剧院,规模体量大、设施设备配置高,4座功能各异的剧院将承担众多重要演出,确保大型机电设备不会在关键时刻出现意外故障是本次项目的关键。台达LOYTEC楼控系统采用冗余技术,数据链接、电源供电、冷热源群控均进行了冗余备份,通过多重保障,让系统更加的稳定可靠。此外,因应公共建筑对突发疫情的应急需求,台达为剧院新设计的智能疫情模式,让室内环境更加健康、舒适、节能,让科技更好地为人文艺术服务。


全IP网络控制 环网架构系统更稳定

本次运河大剧院文化综合体采用了台达LOYTEC全IP网络控制器LIOB-589,对每台空调/新风机组实现独立控制,确保被控设备的控制逻辑和点位均能够相互独立。该控制器具备双网口,配合交换机,通过RSTP协议,可以实现环形网络链路,避免单点故障、物理线路断开,造成系统瘫痪,更加保障了整个系统的运行稳定。



冷热源群控冗余系统 二层保护设备正常运行

系统采用了自动化服务LINX结合DDC控制器LIO***9来实现冷热源群控冗余设计,以二层控制架构,双重保护设备安全运行。上层自动化服务器负责设备联动,一用一备,一旦主自动化服务器LINX失效时,备用自动化服务器LINX立即启动,接管控制。而下层控制器则实现本地联动控制逻辑。当上层主备自动化服务器同时宕机时,下层现场控制器仍能保持本地控制。


本文摘自: 网络 


台达变频器     台达伺服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