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1

台达电子服务商

台达变频器|台达触摸屏|台达PLC|台达伺服电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燕乐
  • 电话:13918142902
  • 邮件:tyl@gongboshi.com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达分享数据中心巴拿马电源创新方案
新闻中心
台达分享数据中心巴拿马电源创新方案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近日,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北京电子学会、中国绿色数据中心推进联盟和《数据中心建设+》杂志社、***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NIISA)联合举办的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碳中和技术创新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大会以“聚智创新求发展 合力推进碳中和”为主题,就数据中心的电力脱碳、节能增效及升级转型等方面进行分析和探讨。台达作为全球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主要供应商,围绕数据中心巴拿马电源,同到场业内人士分享了聚焦IDC、边缘计算应用而推出的供配电新方案,打造符合时代需求的绿色能数据中心。

台达集团-中达电通信息通信事业部技术支援处总监张彦和出席论坛并做主题报告。他表示,低碳节能就是要全方位尽量少地占用社会资源!巴拿马电源将数据中心供电系统高度集成,形成一套标准化的方案式产品,从而提高了可靠性,提升了效率,节省了占地面积,缩短了建设周期,同时还降低了成本,全方位契合了新形势下数据中心对供电系统的各项需求。

台达以电力电子为核心技术能力,在电源领域深耕数十载,现已在全球范围内为众多客户提供节能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随着全球互联网大数据爆发性增长,对数据中心的能耗、可靠度都提出了更高要求。台达数据中心巴拿马电源,颠覆了传统IDC供电架构,将电路和磁路融合创新,从中压10KV交流直转列头柜输入,取代了传统架构从中压引入到直流输出之间的众多中间设备,让供电传输一步到位,更加和可靠。

相比传统数据中心的供电方案,数据中心巴拿马电源不仅大幅降低设备和工程施工量的投入,更能提升数据中心供电效率3%,减少供配电总投资成本20%以上,是解决互联网企业和通信运营商数据中心供电需求的理想方案。

随着5G数字浪潮带来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需求的海量剧增,在服务器高密度化、通信设备云化部署等趋势下,数据中心建设面临着空间不足、高PUE、设备维护量大等困难。此次出席“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碳中和技术创新高峰论坛”,台达也希望向更多的业界用户、同行和媒体,传递具有更高可靠性、更低能耗、更少投资、更小空间和更短建设期的数据中心供配电解决方案,共同为绿色减碳而努力。



本文摘自:   网络


台达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