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1

台达电子服务商

台达变频器|台达触摸屏|台达PLC|台达伺服电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燕乐
  • 电话:13918142902
  • 邮件:tyl@gongboshi.com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在照明上花点小心思-台达
新闻中心
在照明上花点小心思-台达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花昂贵的价格定制***软装,却未必能打造出有质感的空间。所谓质感,通常低调又舒适。


质感追求的是一种感觉,怎样才能让办公室变得有感觉?当然,不仅仅是装潢。真正能打造办公室不同质感的,是灯光!


就像舞台上***能营造氛围和feel的是灯光,明亮的、昏黄的、温暖的、正式的,每种灯光都会让同一个空间有不一样的感觉,办公室里亦如此。

位于纽约市中央公园***精华区,通用汽车大厦内的一家私人避险基金公司,占地约3,623平方米。灯光设计公司Quentin Thomas Associates被导入以帮助实现创造A级质感氛围的目标,因此他们选择了台达Amerlux,包括200多盏Grüv1.5英寸嵌入式线性LED灯具,以及160多盏Hornet HP 3.5英寸方型筒灯灯具。
台达Amerlux产品外型非常优雅简洁,非常能搭配整体内部装潢,呈现和谐统一的感觉。而光,是他们选择Amerlux的重点,它能提供明亮而柔和的光线,其他厂商的线性灯具不是不够亮,就是眩光太刺眼。


使用Amerlux灯具,也具备环境友善的特色。使用者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产品的绿色理念,以及带来的节能效益。

打造一个有整体感,现代化和开放的质感办公室,这家位于纽约曼哈顿心脏地带的金融公司,选择采用台达Amerlux灯具,创造一个对员工来说像家一样温暖,同时又能塑造出***的精致优雅空间。

本文摘自: 网络 


台达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