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1

台达电子服务商

台达变频器|台达触摸屏|台达PLC|台达伺服电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燕乐
  • 电话:13918142902
  • 邮件:tyl@gongboshi.com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达UPS正在为机场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中心
台达UPS正在为机场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1-08-16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确保飞行区灯光用电安全 照亮旅客起落安妥

在辽阔的西北某国际机场飞行区内璀璨的灯光将机场上空照射得如同白昼般明亮迎送一架架行驶在来去之路的航班旅客所不知道的是在地面上台达UPS正在为这些灯光正常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北某国际机场为了满足航班数量激增,投入三期扩建工程,并被列为民航发展“头号工程”以及全国民航“标杆示范项目”,台达Ultron NT 系列 UPS(不间断电源)被应用于该三期扩建工程中南北飞行区站用变电站、灯光站监控设备等关键负载,确保飞行区灯光用电安全。
考虑到飞行区用电安全意义重大,其稳定性直接关系到机场航班运行的持续安全平稳,因而,用户对UPS系统性能提出明确需求,主要包括:

停电或其他故障引起市电中断,在发电机未启动前,南北飞行区变电站、箱变、灯光站的关键设备必须持续工作;

灯光站负载特性复杂且分散,对前端供电电源有冲击影响,UPS必须能应对负载冲击。


为此,台达在三期扩建项目中,提供了共计18套Ultron NT 系列 UPS,于各区域配置单机系统,后备时间根据不同应用环境设置分时下电。

采用分区域小集中供电方式,能解决飞行区负载分散、远距离供电问题,更兼顾变电站、箱变、灯光站设备的安全供电;

Ultron NT 系列 UPS作为工频机,具有更好的抗冲击能力,配合前端电能质量设备,既可以保障后端负载供电安全,也降低了负载对前端配电回路的影响。

可针对各种应用环境自定义输入\输出额定电压,其N+X并联冗余或系统扩充,确保关键负载的电力稳定性与可靠性。


助航灯光是飞机起降必不可少的目视导航,保障着进出港航班的安全。台达Ultron NT系列UPS肩负责任和使命,为机场关键设备提供高规格的用电安全保护。



本文摘自:  网络


台达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