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1

台达电子服务商

台达变频器|台达触摸屏|台达PLC|台达伺服电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燕乐
  • 电话:13918142902
  • 邮件:tyl@gongboshi.com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达以法律武器坚决保护自身权益也维护客户的利益
新闻中心
台达以法律武器坚决保护自身权益也维护客户的利益
发布时间:2021-08-18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台达变频器自1995年上市以来,就以良好的性能获得了工业市场用户的良好口碑。20多年来,市场上已经销售逾百万套,其中,不少系列产品更是以良好的市场表现成为市场的“宠儿”,如M300系列变频器、VFD-M系列等,深得用户的厚爱。

然而,正是由于台达产品良好的***形象和高声誉,目前已经发现有一些不法商人冒充我司名义销售假冒产品,或在外形上模仿台达产品,以在市场上造成事实的混淆。为了保护企业及广大消费者的合法利益,打击造假及侵权行为,维护台达***的良好商誉,进一步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台达近年来多次以法律武器坚决维护自身权益。

  声明 :

为维护广大用户的合法权益,及台达***形象,我公司现郑重声明:


1、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是台达集团在上海成立的子公司(简称中达电通),是合法取得台达集团许可,主营销售“DELTA”***产品的公司。台达集团并无任何包含“台达变频器”、“中达变频器”字样的子公司。对于擅自生产或销售标有台达集团相关商标的假冒品厂商,台达集团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采取措施追究侵权人的相关法律责任。
2、台达集团各类变频器产品均已取得相关知识产权(包括且不仅限于商标权、发明***、外观设计***、著作权、元器件布局),对于侵害台达集团权利的行为,台达集团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采取措施追究侵权人的相关法律责任。
3、台达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所有“DELTA”***的变频器产品均发布在以下***网站:www.delta-china.com.cn用户可在***网站上进行查询比对。
4、台达集团全系变频器产品商标标识如下,其他含有“DELTA”变体字、汉字、拼音等标识的产品,均非台达***,请仔细甄别。
5、台达变频器在大陆的销售渠道均通过台达集团、中达电通授权渠道商销售,并未在第三方网络平台上销售。
6、台达集团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正规渠道商信息,可以通过“台达”***微信,查询“服务-授权渠道商”获取;或拨打台达集团官网服务电话(400-820-9595)或联系本公司各地分支机构询问。

7、为了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本公司特此敬告广大消费者应通过台达集团的正规渠道商购买台达变频器产品。对于假冒品,台达集团不提供任何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
8、在此警告不法分子不要铤而走险,无论是山寨厂还是兜售冒牌货的不法商贩,将视情节严重程度,予以交涉警告、民事诉讼、刑事诉讼等。


本文摘自: 网络 


台达变频器